不支持Flash

幕后主持人再度疯狂 走到台前秀“高跟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51  新浪娱乐
幕后主持人再度疯狂走到台前秀“高跟鞋”(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要我的音乐!”可能大家在青涩年代的时候都喜欢在脖子上跨一个随时可以收听电台音乐的收音机,当然也对这句歌声不陌生。可是,有很多电台主持人的“粉丝”却从来没有机会见到他们心中偶像的庐山真面目。这次,戏剧匣子工作室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同出演的国内第一部小剧场恰电影环境戏剧《狂恋高跟鞋》将让你近距离的接触你的偶像。现场你不仅可以欣赏到主持人的精彩表演,更可以走进他们与他们一起表演,舞蹈!你将不再只是观看者而是剧情发展的参与者,这个舞台上你可以尽情的疯狂,随性的大笑!

  一张票又能看话剧,又能听音乐,又能看到一部经典电影的合辑,而且还能见到自己心中的幕后偶像“音乐之声”主持人,这样的巧合只能在话剧《狂恋高跟鞋》里邂逅。中国话剧百年,所有传媒行业和娱乐行业都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狂恋高跟鞋》与music radio主持人的这次联袂巨献,可见话剧的商业化模式也日趋完善,走向成熟。这也为中国话剧百年之际,小剧场话剧的发展起到了里程碑的意义。

  这次话剧《狂恋高跟鞋》邀请到了楚悦、李洁、苏宁、章莹莹、田龙、晓光、张楠等人出演话剧中最高潮部分——疯人院。主持人的分别饰演剧中“郝医生”和精神病人“智多星”,他们在前五场的演出中大放光彩,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导演的高度评价。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0.0中也能时常听到几位名嘴在疯狂地为自己当天的演出拉人气。我们也希望这种联姻能让小剧场话剧走上一条良性发展的道路,也希望观众们能以一颗对戏剧执著的心来迎接下一个话剧百年。中国小剧场话剧的发展和壮大需要所有观众的支持与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