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89年《这一夜,谁来说相声》—两岸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
1989年《这一夜,谁来说相声》—两岸关系(图)

《这一夜,谁来说相声?》台湾版DVD封面

  《这一夜》承袭了《那一夜》的风格,同样是在华都西餐厅,同一个好像会出现状况的夜总会,又是这两个非常恶俗的主持人用一种非常熟悉的口气调侃,所以一上来大家就觉得非常好笑。因为两岸关系的开放,这一回要请的是一位大陆的大师级人物,但相似的情形再次发生,大师一样没有出现,于是从后台随便抓了一个人,也就是金士杰上台,和两个主持人中的一个来撑场面,让另一个人去找大师,结果一撑就是两个小时。整个演出非常爆笑,但又很心酸,让人笑到哭的那种。余秋雨在《文化苦旅》中曾提到他在新加坡看过这个戏以后,兴奋地跑到后台,并说“这个戏未来的高潮一定是在北京上演”。

  我们自己也特爱这个戏,它和《那一夜》都是不可替代的,是在一种原始爆发力的状态中苦弄出来的,它再次创造了台湾

相声唱片业的奇迹。这两个戏奠定了相声在台湾可以活下来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