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聚北演拥抱梦想 冯巩史可等出席开学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36  新浪娱乐
相聚北演拥抱梦想冯巩史可等出席开学典礼(图)

史可

相聚北演拥抱梦想冯巩史可等出席开学典礼(图)

声表演艺术家郝爱民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相聚北演拥抱梦想冯巩史可等出席开学典礼(图)

影视演员史可在开学典礼上寄语同学们

相聚北演拥抱梦想冯巩史可等出席开学典礼(图)

现场为大家表演情景相声《酸辣婚礼》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2007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我国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在这个值得庆祝的节日里,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07—2008学年度开学典礼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北演全体师生员工与教育界各级领导、演艺界的知名人士任大惠、冯巩、郝爱民、金兆钧、宋小明、史可、朱晓琳等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快乐的时刻。开学典礼由著名词曲作家、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常务副院长付林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梁伯龙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今天光临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梁院长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热情的讲话博得了现场嘉宾及师生的热烈的掌声。

  在开学典礼上仪式上,著名

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郝爱民,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任大惠,
中央电视台
著名导演张子扬,北京海润在线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波,以及被誉为影视界“五朵金花”的著名演员史可等从梁伯龙院长手中接过了大红聘书,正式成为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客座教授。随后,青年教师刘丹宁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刚入校的全体师弟师妹们以母校为荣,继续传承我校的优良传统,树立“今天我以北演为荣,明天北演以我为荣”的目标。06级表演系朱卉子代表学生表达了在新学年里的种种愿望,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得到新的锻炼和新的收获,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精英教育集团副总裁、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副董事长王永德,精英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殿山,梁伯龙院长、付林副院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郝爱民,人民音乐编辑部主任、著名乐评人金兆钧,著名影视演员史可等为学院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以及上一学年度学习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任大惠,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张子扬、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郝爱民,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著名词作家宋小明,以及被誉为影视界“五朵金花”的著名演员史可等嘉宾用真心、用深情传递着他们对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一份祝福和真情,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祝愿全体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以新的姿态,新的方法,取得新的成绩和荣誉!同时寄语大家,只要能勤于学习,勇于开拓,坚忍不拔,就一定能实现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和目标。

  为了表达对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殷殷祝福,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先生还现场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笑声、掌声连成一片。

  最后,在激昂的乐曲声和各位嘉宾的声声祝福中,开学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美妙动听的音乐,在这华美的演艺大厅里回响;艺术的青春与梦想在北演放飞,奔向希望。(镜钧/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