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首演 斯琴高娃期待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20  新浪娱乐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首演斯琴高娃期待惊喜

斯琴高娃看《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首演斯琴高娃期待惊喜

斯琴高娃与出品人张晓东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10日晚7点一向在媒体面前表现低调的斯琴高娃现身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的首演现场,并接受每日文娱播报、中国电影报道等多家媒体采访。

  斯琴高娃坦言,已加入话剧《红楼梦》剧组,这次出席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首演仪式是应朋友也是该剧出品人张晓东先生之邀,虽然之前未完整看过该剧,但相信这个年轻的团队将凭借对话剧的执著和丰富的专业素养创作出好的作品。在被问及如何评价剧中的两位明星演员时,斯琴高娃笑称两位都是很好的演员,曾看过肖剑参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很喜欢他的表演风格,同时也期待捕快“燕小六”和玉女周海媚(blog)在这部话剧中的表演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