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TODES舞团义演 燃烧劲舞关爱生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4:47  京华时报
俄罗斯TODES舞团义演燃烧劲舞关爱生命(附图)

  强劲的节奏、火辣的热舞,TODES舞蹈团所到之处,观看《燃烧劲舞》的观众都会情不自禁随着音乐跳起来。近日,演出主办方北京方金亿广苑文化透露,为了让首次来华演出的TODES的魅力影响更多人,他们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的号召,将9月26日在北展演出的《燃烧劲舞》全部收入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客基金,用于救助白血病患儿。

  一个故事带来的感动

  TODES现代舞蹈团带来的《燃烧劲舞》是一场享誉海外的高水准舞蹈演出,他们自由的舞蹈风格、有力的舞蹈动作,加之整齐有序的群舞魅力,不仅让看过演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更给人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感觉。一位美国观众曾在看过《燃烧劲舞》后,激动地握着TODES舞蹈演员的手说:“我得了绝症,对于生命已经不再抱有希望,是你们燃起我生命的热情,我觉得我应该有力量去对付病魔,开心地面对死亡。”当TODES舞蹈团团长阿拉·杜霍娃把这个故事讲给主办方负责人后,他们觉得应该把这场演出与公益结合起来,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到TODES舞出的生命力量,并决定将9月25日至27日三场演出中的一场作为公益演出,全部收入捐献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客基金,用于白血病患儿的救助。

  公益意义大于收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先生表示,看过TODES演出资料后,感觉《燃烧劲舞》是一场生命的劲舞,主办方及TODES舞蹈团的爱心行动让他深感敬佩。“这么好的演出应该有很好的票房,在起初商议公益义演的时候,我们觉得可能有困难,没想到主办方这么痛快地就答应了。他们说,好的演出应该影响更多的人,TODES积极的舞蹈精神、自由释放的理念,可以激励更多身处逆境的人。”

  据了解,博客基金于2007年7月21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由热心公益事业的博客网友倡导发起、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一个专项公益基金。博客基金表示,这次TODES开展义演,将会很好地推动博客基金和中国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众明星参与献爱心

  据了解,TODES现代舞蹈团将在北京中秋之时———9月25至27日在北展剧场进行三场《燃烧劲舞》的专场演出,其中26日的演出将作为公益演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号召有爱心的企事业单位及人士积极购票观看义演,还将邀请陶虹孙俪梅婷(blog)何琳、鲁豫、李金羽、倪虹洁(blog)等众多形象代言人观看演出,为关爱白血病患儿作出贡献。主办方为此也特别开通“献爱心———为白血病患儿集体购票”的优惠通道,欲知详情请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站或电话咨询。(杨杨)

  网上售票:www.piao.com.cn票务电话:4008103721、587905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