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红军歌舞团访沪 为满足观众演出加演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原定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上海大剧院连演三场的俄罗斯国立模范歌舞团歌舞晚会,将在10月3日晚加演一场,据悉该演出一开票就接到了大量订单,为了满足申城观众一睹俄罗斯国家级军队文艺团体风采的需求,主办方经过努力决定加演一场。

  据了解,本次演出共有32个歌舞节目。独唱、合唱的25首歌曲被分为前苏联卫国战争歌曲、俄罗斯民歌、中国歌曲、世界名曲四部分,全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此外,《胜利舞》、《莫斯科狂欢舞》、《士兵舞》、《卡林卡组曲》、《踢踏舞》、《吉卜赛舞》等不同风格的舞蹈,彰显了红军歌舞团舞蹈演员的整体素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我国可谓家喻户晓,这首歌将成为红军歌舞团演唱的全部俄罗斯曲目的压轴作品,并将再现全场大合唱的盛况。它与《三套车》、《伏尔加船夫曲》、《遥远的地方》、《田野啊,田野》、《红莓花儿开》、《黑眼睛》、《来自岛屿》、《卡林卡》,以及前苏联电影《春天的十七个瞬间》主题曲《瞬间》等将组成本台演出一大亮点。

  据悉,红军歌舞团曾于1998年访问上海,当时也曾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他们演唱的那些或激昂或委婉的歌曲,表达了人们对和平和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记者 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