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话剧院再出新剧目 《绿荫里的红塑料桶》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0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柴宇宁)哈尔滨话剧院应高校之邀,排演了反映大学军训题材的新剧《绿荫里的红塑料桶》,昨晚该剧在东北林业大学的科学会堂进行了首演,随后该剧将在全省高校进行巡演。

  今年5月,哈尔滨话剧院创新排演的大学青春校园剧《寻找生命的恋歌》在全省高校进行了巡演,各高校对该剧走进校园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演出效果非常好,在此基础上哈尔滨话剧院又排演了反映大学军训题材的新剧《绿荫里的红塑料桶》。

  该剧描写了5个美丽可爱的

女大学生在部队开始了紧张严酷的军训生活,她们对部队、对军人充满了好奇。在严格的纪律、利落的作风和耿直的性格的熏陶下,她们发现了军人并不是她们原来想象的样子,更多的是要付出和牺牲。该剧突出体现了当代女大学生们与军营教官在生活习惯、思维方式、个人理想及爱情观等方面的分歧、碰撞和最终的相互理解,是一部贴近大学校园展现校园文化,反映当代大学生风貌的剧目。

  该剧由话剧院青年导演周健龙执导,剧院新生代演员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