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版“疯狂石头”又加演 郭涛笑翻大赞改编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blog))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麻花(听歌)”版《疯狂的石头(blog)(blog)已经在海淀剧院两轮演罢19场,该剧将于9月20日至2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加演第三轮。

  电影中“包世宏”的扮演者郭涛(blog)看过“麻花”版《石头》后,热情地跑上台给演员献花,他说改编的不错,十分好玩儿,自己都“笑翻了”。

  电影中小军的扮演者岳小军,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编剧之一,他认为,电影的故事头绪很多,改成舞台剧难度很大,《麻花》改得不错。像这样信息量大、节奏很快的话剧,看了会觉得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