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为话剧新书签售 主演袁泉排队求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婷) 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导演赖声川(blog)和该剧主演袁泉(听歌,blog)日前在王府井新华书店为刚刚出版的《赖声川剧场》(第一辑)签售。收录了《暗恋桃花源》及《红色的天空》剧本及许多幕后资料的该书成为了众多粉丝的必备收藏,连袁泉也排在队尾,让被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的赖老师给自己签名。

  文脉堂联合台湾“表演工作坊”共同策划、由东方出版社推出的《赖声川剧场》(第一辑)是《暗恋桃花源》剧本全文首度在大陆公开出版,也是赖声川剧集图书首次在大陆亮相。收录的两个剧本,一个是20年久演不衰的经典之作《暗恋桃花源》,一个是赖声川“表演工作坊”于1998年在大陆公演的第一部戏《红色的天空》。正如赖声川所说:“对于初次接触我作品的读者,把这两部放在一起思考或许是最丰腴的选择。”除大量珍贵剧照及幕后图片,剧本后还附有林青霞、赖声川、丁乃竺等人特别撰写的剧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