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财神再次携手老搭档将推话剧版《武林外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 昨天,记者在采访上海话剧中心导演何念时意外见到了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他们两人正“窝”在北四环一个酒店里创作电视剧。记者了解到,宁财神编剧、何念导演的话剧《武林外传》即将于12月10日左右登陆北京。

  何念此次来京主要是为了将于10月4日到6日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宁财神告诉记者说,他正是看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才决心把《武林外传》改编成话剧的。

  记者见到上话导演何念时,宁财神正疲惫地躺在同一酒店的客房里。今年春节,一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震惊了北京市场。这部根据著名编剧李唯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和精巧的海派表演意外胜出。前不久徐峥在为话剧《兄弟》预热时,也提到自己将与“前妻”导演何念合作爱情喜剧。其实早在徐峥之前,宁财神就已经是何念的“粉丝”了。自从进行电视剧创作以后,宁财神很少有时间看话剧,但当他意外看到何念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时,却眼前一亮。剧中夫妻间的幽默斗嘴打动了宁财神,使他也下决心把《武林外传》“改头换面”成话剧。

  据说该剧在上海演出时,让观众先乐后哭,记者正想问问何念话剧版《武林外传》的情况时,宁财神却突然从床上跳起来叮嘱何念导演说:“投资方可还没让说呢,只说你的‘前妻’啊。”何念导演见状也只得不再多言。何念告诉记者说,这次“前妻”二度进京,上话著名演员杨溢将入主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