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异的插曲》排练 刘金山与吴晓东成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6  新浪娱乐
《奇异的插曲》排练刘金山与吴晓东成情敌(图)

刘金山表情专注

《奇异的插曲》排练刘金山与吴晓东成情敌(图)

刘金山积极配合

  新浪娱乐讯 昨天,话剧《奇异的插曲》举行了发布会,并首次为媒体们献上一段排练。

  《奇异的插曲》根据奥尼尔名剧改编而成,刘金山饰演患有家族性精神病人沙米,吴晓东扮演致力于科学研究的医生达莱尔。因为精神病,沙米的母亲强迫女主角尼娜堕胎,找到了健康的达莱尔生下孩子,来充当沙米的儿子。而达莱尔则被无辜地卷进了这场游戏,他自已也无法辨清对尼娜的爱情亦真亦幻。于是便与沙米、小说家马叔叔成为情敌。

  “我的三个男人!我感到他们的爱欲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尼娜在自我陶醉式的语言中旋转,而三个爱她的男人坐成一排,痴迷地看着这个美丽的女人……

  (文:六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