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莎莎演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演技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于莎莎演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演技获认可(图)

于莎莎

  于莎莎主演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演技获李丁认可话剧《我要成名》首轮演出日前已经落下帷幕,连演7场的明星版演出座无虚席,走红京城,并受到京城媒体的青睐。首演刚结束,主演于莎莎就谢绝一切通告,马不停蹄的进入“家讴戏剧工作室”排练厅,开始专心排练话剧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向上走向下走》描述了一个想当公安的保安,一个想当主人的保姆,一个想追寻浪漫真爱的乡下姑娘,三人共同演绎了一段现代真情故事。据悉,该剧将于10月8日至20日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上演,制作人李家讴特意请爷爷李丁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日前李丁赶来观看连排,很多感人的小细节让这位老艺术家落了泪。

  李丁从一开始就对时下很多“恶搞”的话剧表示了反感,该戏涉及音乐、舞蹈等多种元素,李丁再三叮嘱:“多元素的运用要做到滑而不腻,不要太贫了,最好的境界是起到点睛效果。”谈到几位主演的演技时,李丁赞不绝口,尤其是对于莎莎的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忠告于莎莎等几位主演,声称自己对时下很多“恶搞”的话剧表示了反感,

  李丁再三叮嘱:“多元素的运用要做到滑而不腻,不要太贫了,最好的境界是起到点睛效果。” 据介绍,“家讴戏剧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延续了幽默搞笑形式,目的是缓解熟居城内的人们的工作、生活压力,打造北京城里的高雅喜剧形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