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笨蛋》二轮演出庆十一 郭冬临获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由郭冬临主演的话剧《超级笨蛋》9月26日—10月1日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第二轮,为国庆节献礼。阔别舞台多年后重新登台的郭冬临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他演出的“超级笨蛋”甚至还被看戏的观众评为“当代好男人”。

  话剧《超级笨蛋》中,由大山饰演的布罗尚看似幸福,结果却因为一个耍笨蛋的游戏弄得自己狼狈不堪,虽然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但最终却因为他的自作聪明而落个鸡飞蛋打。相反郭冬临饰演的比弄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超级笨蛋》里的比弄是一个超级大傻瓜,郭冬临在塑造这一喜剧形象时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会儿扭捏地咬着手指,一会儿双手抱膝抖动身体。凭借在小品舞台上的喜剧天分和小儿麻痹似的小动作,郭冬临将一个傻子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但最令观众记忆犹新的还是他的光头。“只见圆溜溜的光头从门后探出来,又立刻缩了回去,便逗得全场观众人仰马翻似的狂笑一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