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转眼黛玉变巧姐 加盟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25  新闻晨报

  导演胡玫“辞别”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让一度在“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中勇夺“黛玉组”冠军的李旭丹(blog),演艺之路扑朔迷离。昨日,记者获悉,这位“黛玉”将和“宝玉”三强选手车缙(blog),率先加盟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的演出。不过分别出演的是“巧姐”和“板儿”。

  究竟李旭丹、车缙会在明星版《红楼梦》中担纲什么角色?昨天,记者采访了该剧策划制作公司中视星娱公司负责人姚博文,他表示,两人的确已经正式签约,出演角色是铁板钉钉,“但两人肯定不是出演宝玉和黛玉”。姚博文坦言,之所以选择两人进剧组,看中的他们的实力和观众缘,对于为何不让他们顺利成章演“宝黛”,“那是因为导演组觉得,与其他明星相比,二人的演技目前还是有一定差距。”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姚博文松口称,目前两人暂定一个是“巧姐”,一个是“板儿”,相对戏份都较少。

  选秀结束后,一直避而不见媒体的李旭丹,昨天破天荒地接了手机,因为她已敲定加盟11月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首演的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李旭丹告诉记者,参与演出是因为仰慕戏剧导演陈薪伊的才能,“她曾执导过越剧版《红楼梦》,我对她比较熟悉,同时这部剧还会邀请众多明星加盟,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台词方面的帮助会很大。”当记者问她,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时,她的回答却不是“林黛玉”,而是“一切服从导演安排”,她表示,目前已经为角色开始做前期准备,“主要在读《红楼梦》原著,从小就读,所以对什么角色都很熟悉”。

  被胡玫看好的李旭丹,原本已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确定人选,但随着胡玫的退出,李旭丹是否还会参演“李少红(blog)版”《红楼梦》成为一大疑问。昨天,当记者向她确认时,她表示了肯定,但对于详情,不愿再多谈。不过,她透露,作为选秀后演艺圈的第一步动作,则是10月底前往湖北宜昌,参演一部反映神农架主题的现代电影,在其中担任女一号。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