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街》上海巡演近尾声 型秀选手集体观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39  新浪娱乐
《42街》上海巡演近尾声型秀选手集体观摩(图)

《42街》上海巡演精彩现场

《42街》上海巡演近尾声型秀选手集体观摩(图)

《42街》上海巡演精彩现场

《42街》上海巡演近尾声型秀选手集体观摩(图)

《42街》上海巡演精彩现场

《42街》上海巡演近尾声型秀选手集体观摩(图)

《42街》上海巡演精彩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美国百老汇音乐剧《42街》中国巡演上海站在美琪大戏院进行了第18场演出,尽管已经此前已经演过多场,但当晚剧场外还是聚集了很多黄牛党争相收票,剧院内也是座无虚席。

  为型秀选手大开绿灯

  当晚,“我型我秀”百老汇之星奖项获得者OP组合以及余虹婷、丁晓现场观摩了百老汇演员的精彩表演。演出谢幕时,百老汇倪德伦公司负责人在恭喜百老汇之星奖项获奖者获得下月前往百老汇学习音乐剧机会的同时,也特别向大家介绍了该剧巡演上海站唯一一名中国演员——原子鏸。在看到今年“我型我秀”十强晋级赛后,剧组决定吸纳原子鏸参演该剧。尽管以配角出现,原子鏸当晚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表演自如没有紧张做做的痕迹。

  视觉听觉盛宴

  《42街》作为百老汇倪德伦公司为打开中国市场引进的第一部剧目,也是主办方长期考察精挑细选的结果。灯光、舞美、服装绚烂夺目让舞台显得多姿多彩,尤其是利用灯光造成不同变幻的人与影共舞,巨型镜子反射出演员地面舞蹈动作的设计精巧引人入胜。演员们扎实的表演、唱功、舞蹈技术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男女主演都是有10年以上踢踏舞舞龄的专业音乐剧演员。尤其是返场时的集体踢踏舞表演更是精彩,让所有观众都不愿离席。

  演员生活真实写照

  《42街》故事也很通俗易懂其实就是讲述“麻雀变凤凰”故事。主人公从一个乡村女孩怀揣着百老汇梦想一路打拼成为大明星,几乎每个参演该剧的演员都会提到这个女孩的故事和自己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演起来也特别得心应手富有激情。此次中国巡演,是男主角查尔斯•麦克伊切恩第一次参演百老汇音乐剧,他来自多伦多旁的一个小镇,之前在地方剧院完整演出过《彩虹衣》,其它百老汇音乐剧经典唱段也都熟练掌握,这次是在经过蹭蹭选拔后拿到这个角色的,由此从小镇到多伦多到纽约再到中国一路走来。

  小意外不伤大局

  当晚的演出中,也出现了一点小插曲,男主角跳舞时不小心将手中的拐杖脱手。此前的一场表演中,女演员的踢踏鞋也发生过状况,一只鞋上的铁片突然脱落,她随即转身将全部舞步换成了另外一只脚表演,这样的及时处理并没有让普通观众察觉。演员们表示:音乐剧就是这样一种现场艺术,常常会有一些不影响大局的小意外发生,需要演员随机应变。即使观众察觉到了他们也不会为难演员,而是觉得演员们很可爱。

  11月抵京接受考验

  轻松、娱乐性强、带有典型美式幽默是该剧能够从众多引进剧目中脱颖而出的优势。起初剧组很怕怕中国观众领回不到美式幽默,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字幕的翻译到位程度上。但是从当晚的演出现场以及中国巡演二十多场的口碑来看,中国的观众同样能笑得很开心,没有水土不服的现象。在今后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巡演还将途径杭州、宁波、合肥、南京、武汉等地最终来到北京,而北京也是巡演城市里唯一一个北方城市,《42街》能否同样征服北京观众、能否适应更大剧场的现场表演,答案会在11月的北展剧场揭晓。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