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缙李旭丹加盟话剧版《红楼梦》 将演板儿巧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48  扬子晚报

  曾备受关注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虽然早已落下帷幕,但最近又因导演胡玫拒绝使用选秀选手辞拍、好友李少红(blog)接棒而闹得沸沸扬扬,选秀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的命运,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得到消息,“红楼梦中人”的两位人气颇高的选手李旭丹(blog)、车缙(blog)奇迹般地再次“复活”,加入了大型明星版舞台话剧《红楼梦》剧组。为了确认此消息的真伪,我们与此次话剧版《红楼梦》的策划方中视星娱取得了联系,该剧总策划姚博文亲口确认:“2位选手的确已经加盟了话剧版《红楼梦》”,不过他也透露“肯定不是出演宝玉和黛玉”,而焦点人物李旭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对于有关胡玫的话题则尽量回避。

  李旭丹:关于胡玫“无可奉告”

  从红楼选秀选定饰演黛玉之日起,18岁的李旭丹坐到了风口浪尖的位子。从高调入选到几乎面临弃用,李旭丹始终保持沉默不肯开口。昨天,记者“几经占线”之后拨通了李旭丹的电话,对于此次低调进入话剧版《红楼梦》她痛快地承认了,“对,已经确定了,我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剧组开始就跟我说了,不一定让我演黛玉,我不在意演什么角色,主要对这个戏非常有信心”。她还主动提到了自己刚刚签了一部电影,“10月底开拍,我演女一号”。不过一提到胡玫与李少红,她就开始闪烁其词,“静观其变吧,我只看眼前的事情,不去想那么多”,对于记者追问“胡玫辞拍之前跟你打过招呼吗”的问题,她只淡淡回了一句“无可奉告”。另外,李旭丹的老师也非常看重这次演出,甚至表示如果导演认可,可以放弃电视剧的拍摄参演。而热门“宝玉”车缙的经纪公司更是要求他没戏的时候都要在片场观摩学习。

  剧组:不会让他们演“宝黛”

  姚博文介绍此次话剧版《红楼梦》力邀戏剧大师陈薪伊执导,同时邀请众多明星加盟,“我们选择的主要演员都是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在剧中分饰刘姥姥和贾母两个角色,雷恪生将出演焦大。至于其他的演员我现在不便透露。豪华演员阵容已经组建完成,整台演出从各个角度都将成为我国戏剧舞台上一次划时代的经典!我们除了注重演员实力外,更注重演员的文化内涵和素质,对一些所谓的一线艺员无德无才的我们将拒之门外。”至于李旭丹、车缙,姚博文表示也是看中了他们的实力,“如果不具备一定实力也不可能在那么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那么有观众缘”。不过姚博文也表示,二人的演技和其他明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相信在导演调教下他们会迅速成长,同时我们也会对观众负责,他们不会演宝黛,初步确定两人将分别出演剧中的“巧姐”和“板儿”。本报记者 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