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北京演出——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49  新浪娱乐

  话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时间: 2007年10月4日 ~ 2007年10月6日

  场馆: 海淀剧院

  票价: 500/380/280/180/100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故事梗概

  一个男人(马勇)和一个女人(俞晓红)离婚了,但还有事没事地混一起互相调侃,男人兴起要给女人相亲,对象是他哥们(张琪),女人一赌气就和他哥们好上了,两个人谈呀谈,就差最后的一锤定音了,哥们有色心想再前进一步,男人给他哥们出了个馊主意,于是哥们高唱着“红高粱”去实践了,结果生猛做派未换来激情,反而又把前妻带回了前夫的身边,故事以喜剧收尾:男人和女人和好如初了!在红色的灯光下、“红高粱”的高歌中温馨落幕。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介绍

  根据李唯的同名小说改编

  前妻也是妻,难道你能管她叫妈吗?

  女人嘛,你就当她们是小猫啊,小狗啊,小鸡啊,小鸡小猫小狗跟你撒个欢儿,急了,还咬你一口,你能跟它们计较啊?你就当咱们男人是养狗的!

  男人,你就当他们是一

宠物,你就宠着他们一点又有什么呀!不就是宠条小狗吗?你就只当你们女人是养狗的!

  你不是说你要像父亲爱女儿一样地爱我吗?

  我觉得即使做得还不像个父亲,最起码也像个舅舅!我做得难道还不够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