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北京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29  新浪娱乐

  经典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时间: 2007年10月2日 ~ 2007年10月5日

  场馆: 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 300/270/220/180/120/100

  “雪一样白的皮肤,血一样鲜红的嘴唇,乌檀木一样漆黑的头发……”这就是格林童话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如今,她从那迷人的童话书中复活了,带着七个可爱的森林小矮人走上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舞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开中国儿童剧先河,首次将动画和真人表演同时呈现于舞台。导演王焰将实践多年的动画拍摄经验运用在儿童剧中,为小朋友营造出“剧中有动画,动画中有人偶”的神奇效果。

  女巫拥有一面魔镜,所以,她知道了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于是白雪公主危在旦夕……

  七个小矮人是森林里的保护神,他们每人也拥有一颗

钻石宝贝,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它们怎样才能发挥魔力……

  为了躲避即将到来的危险,白雪公主逃向了森林。七个小矮人收留了逃进森林里的白雪公主,然而女巫恐怖的阴影却时时笼罩着他们的小木屋。白雪公主用她的善良和爱心鼓舞和感动着七个性格不同又不怎么团结的朋友……不料,女巫手下的密探乌鸦却得知了白雪公主的容身之处……

  就像所有经典童话的完美结局一样,正义善良终于战胜了邪恶自私。相信中国儿艺版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一定还会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真、善、美的种子……

  据悉,该剧的第一幕将为小朋友上演真人动画,白雪公主逃向森林时,奔跑的白雪公主由真人扮演,而她身后美丽的森林和小木屋则是动画效果,加上大屏幕下方正在台上表演的女巫和乌鸦等人偶,整个舞台虚实结合产生出奇妙的观赏效果。

  票价说明:套票180元(100元2张),套票220元(120元2张)

  套票270元(100元3张),套票300元(120元3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