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北京演出——木偶剧《万圣节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47  新浪娱乐

  双语魔幻系列木偶剧——《万圣节的故事》

  时间: 2007年10月1日 ~ 2007年10月7日

  场馆: 中国木偶剧院小星星剧场

  票价: 120/100

  这是魔术先生(MR.MAGIC)专门为小朋友们制作的一部童话木偶剧。也是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与魔术先生继《小红帽》、《三只小猪》《丑小鸭》之后联合推出的第四部双语魔幻木偶剧。

  看过双语魔幻木偶剧的小朋友们一定认识魔术先生。他精通中、英文,在中国有近10年的电视剧拍摄、儿童节目制作、节目主持及综艺节目方面的经验。他经常组织、客串各种晚会主持,曾组织很多大型晚会活动,来中国前曾在美国EFC的PBS电台制作电视节目。他的语言幽默风趣,特别能给大家进行一些夸张滑稽的表演——说笑,魔术,弹吉它,表演小丑,模仿厨师、猫王等,制造爆笑场面。

  《万圣节的故事》里有一个古板的爸爸,调皮的小男孩、美丽的小女孩,他们会告诉小朋友们什么叫万圣节?什么叫南瓜灯?什么是大魔鬼?他们会给小朋友们画上五彩鲜艳的万圣节装,会教小朋友们一起唱万圣节的歌、跳万圣节的舞蹈、做万圣节的游戏,会给小朋友们带来无限的惊喜!小朋友们还在等什么,穿上你们的海盗衣,公主服走进我们的万圣节故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