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北京演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23  新浪娱乐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精选音乐会

  时间: 2007年10月3日 ~ 2007年10月3日

  场馆: 北京音乐厅

  票价: 880/580/380/280/180/80

  《歌剧魅影》,世界四大经典音乐剧之一,堪称八十年代以来全世界最迷人、也最卖座的音乐剧之一,从1988年在百老汇上演到现在,依然一票难求。《剧院魅影》直击心灵的音乐不仅演绎了一段传世的凄婉浪漫的爱情传奇,更成就了英国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以及《歌剧魅影》,使之一举成名。之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许多作品也都广泛流传,其中有多部被改编成电影,这其中包括《贝隆夫人》和《猫》等,在歌剧和电影领域都成为享誉世界的佳作。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也就此成为响誉世界的跨界音乐人,其震撼人心的音乐,有能力把每一位观众带进“剧院魅影”的奇幻世界之中。

  2007年10月3日,著名指挥家范焘将带领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在北京音乐厅为首都的观众献上以“剧院魅影”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首次以交响乐的形式为观众带来百老汇的神奇,突显韦伯的音乐魅力。音乐会的曲目不但包括了以上提到的韦伯的代表作《剧院魅影》、《猫》、《贝隆夫人》等,还包括广大观众熟悉的《孤星血泪》、《美女与野兽》、《窈窕淑女》、《西区故事》、《国王与我》、《狮子王》、《音乐之声》等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旋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