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北京演出——话剧《大话堂吉诃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30  新浪娱乐

  《翠花上酸菜》原创作班底之《大话堂吉诃德》

  时间: 2007年9月21日 ~ 2007年10月2日

  场馆: 朝阳9个剧场(大剧场)

  票价: 380/280/180/120/80

  骑着你假日的骏马,拿起能刺破烦恼的长矛,冲进“九个剧场”一起看看这个被笑声包裹的舞台,这群热血涌动的演员,这个生长在你心中的故事吧,这,就是《大话堂吉诃德》。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满腹武装的唐吉柯德,他们或大或小,或清晰或模糊,但每时每刻都在奔赴理想的路上与世俗做抗争,《大话堂吉诃德》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塑造了这个住在每个人心中的堂吉诃德,戏间精致而疯狂的笑料让人爆笑不止,时而又有如史诗般慷慨激昂的对白,而最后剩下的只是宁静的感动……

  话剧《大话堂吉诃德》曾被评选为《第一届全国青年导演戏剧展》入围作品,在众多青年导演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作品幽默而不乏深度,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演出期间场场爆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景,话组人员长期多年合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导演石展原先作品《翠花系列》一度引起业内业外一片轰动,无论你是奋青,还是白领,或者是一个平凡的劳动者,《大话堂吉诃德》都带您在感官与心灵上做一次美妙的旅行。

  《大话堂吉诃德》采用多媒体技术,在话剧舞台上达到更高境遇艺术完美,起到完全的时尚话剧的改头换面的出新定义,运用技术手段真正与剧情完成有机的结合。演出采用演员与投影配合的表演形式,使话剧更立体,更现代,更多元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