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德亮何云伟推出新作 试演出彩期待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10月12日、13日,德云社专场相声演出将在北展剧场举行。继郭德纲(听歌,blog)、于谦率先推出新作品《我是科学家》后,徐德亮、何云伟也为专场演出分别创作了新作品《我的大学往事》《学电台》。哥俩昨天透露,目前新作品已经磨合成熟,在园子里试演出效果非常好,他们对正式演出充满信心。

  徐德亮的新作《我的大学往事》是《我的大学生活》的升级版,将与相声名家王文林合说。“去年我在北大办专场时说过《我的大学生活》,是郭德纲给捧的哏,此后该作品在网络上风靡。二度创作中,我改变了整体结构,将以前学习、锻炼、恋爱、考试、毕业、找工作的6件大事归整为学业、爱情两条主线,说起来不那么散了。”

  因《四大名旦》声名鹊起的何云伟,此番根据传统相声《学电台》重新创作了一段同名作品。他模仿孟繁贵反串练杂技、杨少华反串说快板、郭德纲反串“叫小番”、李菁(blog)反串唱歌曲,这些段落都突出了何云伟仿学的特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