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假期郑州出行指南——桃源茶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0:07  新浪娱乐
十一假期郑州出行指南——桃源茶馆

桃源茶馆

  新浪娱乐讯 桃源茶馆位于桃源景区内,依山傍水,四周桃花盛开、千年古树绿色环绕。茶社内有奇石茶座、休闲茶座、仙聚茶座等。环境幽静、设施雅致是品茶的最佳地方。

  茶管经营当地特产茶内容:

  景区特产金银花茶:又名密二花, 金银花是一种著名的中药材。据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记载:金银花可医"一切风湿及肿毒痈疽、疥癣、杨梅诸恶疮,散热解毒"。泡茶常饮,滋肺养脾,延年益寿。 金银花不但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而且具有可观的经济价值。据史书记载金银花,"鲜者香味甚佳,山中种植者多,颇获利"。金银花于1914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首次展出,受到世界医药界的欢迎。从此,新密市的金银花在国际市场上成了抢手货。1980年,全国医药总局在北京召开的金银花评比会上,专家以为五指岭金银花具有花条长,骨茬硬,色泽佳,质纯净,味浓清香,为全国同类之冠"。被定为特级银花。

  茶馆服务内容:

  经营模式分北方、南方两种方式。北方茶超市化经营,南方经济化经营,茶社以北方大众化经营为主,以当地的金银花茶为茶品特色。服务模式分北方、南方两种方式。 北方茶经营模式:一桌人可要1壶茶,加水不收费。主要对准大众消费。 南方茶经营模式:南方茶以功夫茶经营模式,根据客人对茶文化的要求可以提供茶艺人员,茶艺人员服务项目(茶艺讲解、泡茶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