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唱和谐透视爱钟梅之夜 刘晓庆朱时茂将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时间:2007年10月20日 19:30分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vip880\680\480\280\180\80

  (购vip票赠个人精美画册及亲笔签名唱片一套)

  当今内地流行乐坛轻摇滚当红人物——钟梅,凭借一首《大红灯笼》火遍大江南北。1997年至2001年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获得歌舞类节目一、二等奖。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主持人,全国十大时尚杂志《人生》封面女郎,先后在《秘密警察》等六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享有“百变天后”的美称。华贵的中性声音,宽广深厚的音域,让人顿感震撼。《透视love》告诉我们爱不是愤怒的,爱是仁慈、温和、亲切,爱是弥漫,强烈渗透于每个人的性格之中,能消释粗鄙和刻薄,嫉妒与虚荣……在炫酷的舞台现场,钟梅还将特意请来神秘嘉宾,共唱爱的和谐。“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点点滴滴的扶助、理解、关切和鼓励。对此我深有体会。歌唱道路起伏跌宕,没有部队的悉心培养,领导的鼓励支持,朋友的真情关爱,就没有圆梦的今天。我希望爱能手手相传,人人感受温暖,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曾多次参加慈善义演的钟梅向记者透露,神秘嘉宾正是徐本禹——目前央视大力弘扬的“道德楷模”之一。“

演唱会当晚,我会拿出演出部分收入作为善款,捐献给徐本禹的红杜鹃爱心社。我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奉献一点爱心,给贫弱群体更多关注。”

  历练十年,携经典之作,2007年10月20日钟梅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盛大演出。演出规模大、制作精、场面炫,消息一经透出,引起媒体极大关注,并掀起新一轮轻摇滚热潮,届时将在北京引起强烈的轰动。轻摇滚天后钟梅的个人魅力有着超强的、跨时代的感染力,不仅吸引着时尚、年轻的追星族,同样对资深及成功人士有着深远的影响。歌唱祖国、歌唱和谐,让人间处处有爱的歌,处处有和谐的景。这场渗透爱歌颂和谐的个人演唱会,必然动听。

  嘉宾:影视皇后——刘晓庆

  著名笑星-——朱时茂

  国际当红乐队——TOP5

  演奏:

UFO乐队

  成立于1992年的老牌UFO乐队,由萨克斯、吉他、贝司、键盘和鼓手组成,从事音乐创作及表演20余年,曾参加国内知名电视栏目《正大综艺》、《综艺大观》、《音画时尚》、《快乐大本营》等演出,2001年受邀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还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及东南亚各国,获得广泛好评。

  舞蹈:十月天劲舞团

  总导演:著名导演孙铁

  舞美制作:中央电视台CCTV-3《欢乐中国行》指定舞美设计公司

  演唱会规模超级时尚、动感、震撼;

  最强的超级阵容,最HIGH的歌曲搭配;

  最炫的灯光音响,最灿烂的冷烟花表演;

  超级梦幻舞台呈现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

  独特的舞台设计必将让观众睁大双眼;

  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呈现给歌迷观众最完美的视听享受;

  继流行音乐又一次爆炸性的超级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