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得透视摇滚天后钟梅之夜 10月20日北展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21:09  新浪娱乐

  即将于北展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著名轻摇滚天后钟梅,在位于东城区的天音文化专业排练厅进行了演唱会抒情曲目的排练。

  有着轻摇滚天后头衔的钟梅,张扬、豪放、磁性的嗓音后也有着似水的柔情。虽然只是演唱会前的一个阶段性排练,而且也只是集中了其中的几首抒情曲目,但令所有人都惊诧的是,听惯了她那激情迸发轻摇滚的歌之后,想不到她会有如此的多面性,柔美、婉约的歌声,动人心扉,温柔缠绵。

  排练现场乐队队长王振江和鼓手张夫,都是和钟梅认识二十多年的至交,间歇时谈起钟梅一路走来都有着不同的感慨。刚出道时的钟梅,年轻气盛,但又不乏多才多艺。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那还是九十年代初的北京,当时最有名的演艺场——北京演歌台,钟梅接到一个临时的主持任务,不经意的一次主持,挖掘出了钟梅即兴,灵活的主持风格,给现场带来了非常新鲜的效果,当时就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娱乐市场,钟梅披荆斩棘从此开始了在演歌台的辉煌生涯,也为她日后的成功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活中的钟梅,爱说爱笑但又大方稳重,聪明伶俐且悟性极高,对朋友就象她所诠释的歌曲风格一样,豪迈又不乏柔情。然后一但进入工作状态,她的那股男孩子气的飒爽英姿即刻展现,让周围所有的人为之炫目。

  我们期待10月20日的钟梅个人

演唱会圆满成功,更祝愿我们的钟梅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越走越远,创造更多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