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黄金周深圳景点精彩纷呈——博饼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1:27  新浪娱乐

  “中国百姓文化节”引入了厦门一种特别的民俗活动“博饼节”,这种中秋节玩会饼博状元的习俗,三百多年来一直在厦门民间流传。每年中秋节前后,家家户户燃起红烛,摆着会饼,全家老小,亲朋好友,五六个人一会虔诚地掷骰子,热烈有趣,笑声不绝。状元郎相继产生,鞭炮声、烟花声不绝于耳,一片欢乐升平的景象。

  国庆活动大优惠:

  1、 夜场票价50元/人,入园时间19:00后。

  2、 国庆期间,在锦绣中华?民俗村村定制特色婚礼的新人,均享受婚宴费用全单8折优惠,新人的亲友入园8.5折优惠。

  3、 迎奥运,共欢乐。国庆期间,将会有2008名单身女性有机会免费入园参加交友活动,须提前预约,报名满2008名即止。

  4、 国庆期间,凡参加成人礼的年满18周岁的青年可在国庆当天免费入园(凭有效证件,须提前预约,报名到2011名为止,青年的家属入园门票8.5折优惠。为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