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黄金周深圳景点-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1:29  新浪娱乐

  深圳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黄金周激情登场

  2007深圳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节将于 “十一”黄金周激情登场。本届时尚文化节集极限运动、街舞嘻哈及动漫Cosplay等诸多潮流元素于一身,邀请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极限运动、街舞及Cosplay高手前来献艺,并引进重金属摇滚、拉拉队表演、说唱主持、DJ打碟、嘻哈派对、动漫市集、面部彩绘、酷发造型等全新时尚娱乐元素,全方位打造鹏城最盛大的时尚狂欢派对。

  黄金周期间,欢乐谷还将结合“国庆”和“奥运”主题推出 “为极限挑战”、“为奥运呐喊”、“为国庆干杯”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时,在每天举行的 “盛世狂欢”巡游中,奥运吉祥物福娃和“奥运火炬先锋”将组成 “奥运方队”出现在游客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