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琴火舞”选中《梁祝》 用舞步烘托悠扬乐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国庆节是欣赏音乐的好时机。然而,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却又很难坐下来平心静气地欣赏音乐。记者了解到,10月2日和3日,将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的“提琴火舞”便将小提琴曲与舞蹈巧妙融合,让观众在欣赏高雅音乐的同时过足眼瘾。这支来自加拿大的乐队还将演奏《梁祝》与《战马奔腾》两首中国曲目,以照顾中国观众的口味。

  据介绍,“提琴火舞”的舞台非常华丽,红黄蓝不同色调的灯光组合将舞台烘托得绚丽多姿,而演员则大都着黑色演出服上场,彩色背景与黑色服装的鲜明对比使得这场演出的舞台显得时尚而脱俗。

  提琴是观众非常熟悉的乐器。但当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一起“载歌载舞”时,观众一定会感到万分惊讶。据介绍,演出的曲目包括《蒙面的提琴手》、《父亲之歌》、《蓝月亮》等观众熟知的曲目。在演出当中,这支来自加拿大的乐队还选择了《梁祝》与《战马奔腾》两首脍炙人口的中国曲目。在演奏的同时,他们将同时表演凌厉的舞步,用身体的美感烘托乐曲的悠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