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国庆系列音乐会——静静重温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静静重温经典老歌

  新中国50多年来流传的优秀歌曲,如累累硕果,缀满新中国文化事业的参天大树;如一泓清泉,滋润了亿万中国人的心灵,并成为一代人生活中宝贵的精神食粮。10月3、4号两天,将为天津的观众献上两场原汁原味的《我的祖国——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音乐会中,8月1、2号的两场《老歌唱不停——新中国优秀歌曲音乐会》震撼了在场所有观众。两天演出均在3个小时以上,观看演出的人几乎“爆棚”。

  “春华秋实”系列中的“我的祖国”,吸取了“老歌唱不听”的优势,弥补了不足。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大多都是音乐会曲目的首唱者,与“老歌”相比,参与演出的艺术家有增无减。叶佩英、吴天球、耿莲凤、郑绪岚、马玉涛、李光羲、罗天婵、刘秉义、才旦卓玛、德德玛、吴雁泽等艺术家汇聚一堂,将奉献一台您不得不看的经典老歌音乐会。这些当年风靡一时的歌曲,虽经岁月洗礼,但在今天仍具有震撼人心的巨大魅力,而这恰恰是如今歌坛创作中所最缺乏的。

  一首首动情的歌曲,是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礼赞。依旧是朴素的灯光、明净的伴奏,依旧是老艺术家们已显沧桑的歌喉,依旧是那些魅力恒久不衰的歌曲。您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重温那段令人怀念的岁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