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国庆系列音乐会——细细咀嚼钢琴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细细咀嚼钢琴名曲

  著名钢琴家石叔诚,歌唱家傅海燕夫妇携孪生女儿,将于10月5日在天津大剧院一同奏响《月光奏鸣曲——中外经典钢琴声乐名曲音乐会》。优美动听的钢琴名曲、美妙温柔的歌声、美好温馨的音乐家庭气氛。

  爸爸石叔诚是活跃在国内外乐坛的著名钢琴家和指挥家,钢琴协奏曲《黄河》的作者之一;而妈妈傅海燕则是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是我国最出色的女高音之一;一对孪生女儿都是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的优秀学生。这是一场适合与爸爸妈妈共赴的、颇具亲和力的“音乐家庭派对”。

  抒情优美、动人心扉的贝多芬《月光》第一乐章,风格明快鲜明的肖邦c小调练习曲《革命》,根据王建中民乐曲改编的《百鸟朝凤》,旋律流畅委婉,情感真挚的普契尼《小夜曲》、《摇篮曲》,动人心弦的、表现水仙女对爱情渴望的德沃夏克《月亮颂》,最广为人熟知的、轻松愉快的约翰-斯特劳斯《笑之歌》。这些旋律优美的选曲,皆为音乐会上必不可少的曲目之一,也是令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劳碌的工作之后,放松心情欣赏的动人音乐。

  等待您的全家一起参与,让您和您的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最难忘、最有意义的国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