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国庆系列音乐会——尽情徜徉异国歌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05  新浪娱乐

  尽情徜徉异国歌海

  苍茫、感伤、悲壮、忧郁、深沉、悠扬,这就是苏联歌曲。伴着莫斯科至今燃烧着的无名烈士墓的火焰,有一束那个年代留下的情感冲击波,至今没有消失。这束情感冲击波,就是一批脍炙人口、沦肌浃髓和感人肺腑的前苏联歌曲。

  上海歌剧院将于10月6日、7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前苏联歌曲交响合唱音乐会》。上海歌剧院曾数十次派遣艺术使者,出访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历届香港艺术节、澳门国际音乐节、北京国际音乐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艺术节、德国柏林艺术节、德国路德维希堡艺术节等艺术盛会上频频亮相。剧院与英国皇家歌剧院、意大利罗马歌剧院和佛罗伦萨歌剧院、法国巴黎喜歌剧院、美国旧金山歌剧中心、德国萨尔州国家剧院、斯图加特交响乐团和路德维希堡艺术节交响乐团、合唱团等众多国际著名艺术团体都进行过愉快的合作,还吸引了一大批国际知名的指挥家、导演、歌唱家加盟演出,共谱华章。此次献上这场主打经典前苏联歌曲的音乐会,将为国庆系列音乐会萦绕上一种与众不同的怀旧情愫。

  每一代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歌声,青春的记忆总随着那些歌声感动自己。一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多少人回忆起初恋的年轻时光,前苏联歌曲“唱响”一代人的青春往事。由张国勇指挥上海歌剧院演出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前苏联歌曲交响合唱音乐会》,相约观众共享不老青春。岁月如歌,让我们在前苏联歌曲怀旧音乐会上欣赏来自上海歌剧院的动人歌声,体验、回味、感受最美的青春,找寻属于自己的那段回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