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国庆系列音乐会——闭目倾听“天使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06  新浪娱乐

  闭目倾听“天使之声”

  维也纳男童合唱团以似银铃、似黄莺,似天使一般的歌唱,曾令北京的观众难以忘怀。10月18日19:30 ,“歌唱着的天使”将携他们的“天使之声”登上天津大剧院的舞台。

  拥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男童合唱团,与维也纳爱乐乐团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是培养过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以及近代指挥大师汉斯•索斯特、克莱门德•克劳斯等音乐奇才的摇篮。

  合唱团是清一色的男童组成,有“歌唱着的天使”的美誉。他们正统得美声唱法,温柔而和谐,近似女声,却比女声更为纯净。他们的曲目精致、多样。无论是世界名曲,还是和美静谧的教堂乐曲,或是浓馥动人的奥地利民谣,经由他们演唱,那圣洁的童声令人如沐春风,沁人心脾。身心会随着歌声变得宁静,使人忘却平日里的嘈杂与忙碌。

  如今维也纳男童合唱团的足迹遍布世界,他们以自身深厚的音乐功底、不凡的演绎和他们美妙和谐的音色,传递着音乐之都独特的气质。今秋十月,可爱的孩子们将带着征服世界的声音来感动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