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摇滚歌后钟梅《透视LOVE》演唱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据“十月天”文化传媒负责人袁熙伯日前透露,武警歌手、轻摇滚歌后钟梅的大型个人演唱会《透视LOVE》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激情奉献。这台演唱会是本传媒公司继《大地飞歌》、《仰望草原》、《五朵军花颂祖国》之后,又精心策划、制作的一台精彩纷呈的大型演唱会。著名影后刘晓庆、著名演员朱时茂作嘉宾主持,国际当红乐队TOP5加盟演出。

  钟梅,当今大陆流行乐坛轻摇滚的当红歌手,当年一曲《大红灯笼》,倾倒亿万听众,走进央视春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举办的“我最喜欢的节目”中获得人气指数最高的金奖;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MTV大奖赛,她演唱的《我不是从前的女孩》获得金奖;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明星队歌手赛中,她演唱的《心灵回荡》再次获得金奖。她并不满足在歌坛取得的成绩,忙里偷闲,先后拍摄了6部电视剧,当过主角,跑过龙套,虽然谈不上大红大紫,也足以过了一把“影星”瘾。作为一名歌手,她不断地提升自己,不断地追求卓越。写词作曲,初试牛刀,大获成功,由她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警花日记》光碟已录制完成。在武警文工团,她不但是歌唱演员,而且是“双语”节目主持人,并兼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节目主持人,多次出国演出。去年,胡锦涛主席率中韩青年友好访问团访问韩国,她荣幸地成为该团成员。

  历练十年,精心打造,经典之作。这场音乐会主题是“爱”,歌手用她那高尚的心灵,纯美的声音,心灵的感悟,去呼唤爱的回归: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

  演出规模宏大,制作精美,时尚炫目。消息一经披露,引起媒体极大关注,并掀起新一轮轻摇滚旋风,给京城十月天再添一抹亮色。钟梅的个人演唱有着非凡的表现力和震撼力,不仅能引领时尚,而且又能承袭传统,是一位深受听众喜爱的歌手。人们在拭目以待,期盼演出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