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台》23日登陆海淀剧院 陈佩斯真情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阳台》23日登陆海淀剧院陈佩斯真情送好礼

首场演出陈佩斯真情送好礼

  新浪娱乐讯 话剧《阳台》10月23日登陆海淀剧院 周二首场演出陈佩斯真情送好礼

  2007年10月23日至28日,由陈佩斯自编自导并领衔主演的舞台喜剧《阳台》将再次登陆北京海淀剧院的舞台,与北京的观众共渡欢乐的金秋十月。

  在近几年的舞台剧演出中,陈佩斯深感他所获得艺术成绩离不开观众的支持,他们对自己的喜爱与热情都让陈佩斯深深感动。为此,《阳台》的出品单位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特举办“周二送大礼真情回馈”活动,以答谢观众一如即往的厚爱;同时,陈佩斯表示,剧组的所有成员将以最完美的表现使观众亲身体验《阳台》所带来欢乐的魔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