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装修未毕,新版“江姐”突遭“禁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00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装修未毕,新版“江姐”突遭“禁声”

《江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公演于国家话剧院的新版歌剧《江姐》剧组传出:主演王莉在连排过程中原本圆润的歌喉竟然变得嘶哑,此消息一出,引得众人倍加关注,人们不禁担忧,如此大制作的歌剧,在临近公演之际,主演突然“失声”,是否意味着整台歌剧的主角面临重大调整?歌剧《江姐》能否如期演出?除此之外,人们也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一个参加过数十次大型演出的实力演员,在公演之际突然“禁声”?

  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此次《江姐》的主演,一位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空政文工团的年轻演员王莉,方才解开这个谜团。

  原来,因为公演时间临近,刚刚落成的

国家大剧院尚未完全装修完毕,《江姐》剧组便已经进入紧急的连排当中。紧锣密鼓的彩排,加之装修过程中残留的“异味”,导致了王莉的嗓子不堪重负,突然变得嘶哑。

  好在,有惊无险,据王莉自己坦言,虽然此次“禁声”风波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好在问题不大,在医生的治疗和适当的修养当中,嗓子正在恢复当中,不会对于临近的公演造成影响。这一番话,对于关注《江姐》和王莉的观众来说,无疑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版《江姐》美妙的声音回荡在国家大剧院的那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