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乡丽人”复赛在即 50佳丽争艳同里古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北京、成都、广州、南京四地海选,第六届“阳光新天地杯”中国同里水乡丽人终于决出了50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将于29、30两天在同里湖度假村举行,目前50名选手都已到位,众佳丽正在紧张忙碌的准备自己的节目,以期在复赛中一展自己的才艺。

  本次活动自7月20启动以来,得到全国甚至海外佳丽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668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其中有1134人符合海选要求,在四地海选过程中,选手们展示了外表气质、文化修养以及才艺专长等多项才能,通过评委的综合评分,最后50名选手进入最后复赛,其中北京12人,南京25人,成都8人,广州5人,这些选手来自辽宁、北京、天津、广州、成都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为了复赛,选手们也精心准备了许多节目,包括了歌曲、戏曲、舞蹈、古筝、诗歌朗诵、配音表演等多种形式。

  复赛将在29和30日两天下午进行,流程为选手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每人有5-7分钟的才艺展示,其中评委老师们还将根据选手特点以及结合同里情况做一些即兴的提问,通过这三个环节的考察,最终确定10名选手进入10月6日的决赛。

  坐镇本次复赛的评委更是实力空前,曾经在成都海选出任评委的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表演系研究生导师张华教授将继续在复赛中出现;而台湾著名经纪人吴翊凤则已经连续三场担纲评委;资深音乐制作人赵小源,电影学院助教、硬派实力小生于滨以及来自广州的音乐制作人刘浩将一起出任复赛评委。

  决赛将在苏州电视台演播厅进行,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其实已经获得了水乡丽人的称号,大家在决赛中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并且将评出最佳才艺、最具人气等五项大奖,届时苏州卫视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录播。决赛进行后,将挑出5名选手参加于10月18日在吴江举办的星光大道周赛,这也是水乡丽人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才艺、展现同里的最佳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