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梅携手道德榜样徐本禹 将歌唱和谐透视“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16  新浪娱乐

  钟梅,武警文工团的杰出独唱演员,首届全军“国防之声” 歌手大赛通俗组金奖得主,多次参加春晚斩获大奖,将在10月20号的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名为《歌唱和谐·透视“爱”》的个人演唱会。

  “做为一名文艺兵,我希望用自己最美的歌声,回馈社会歌颂祖国,共建爱的和谐。”

  钟梅以一曲《大红灯笼》声名鹊起,歌颂改革二十年的可喜变化,如今这场演唱会喜逢十七大,更是倾心安排,不仅囊括众多经典曲目,并且请来TOP5乐队伴奏,著名表演家朱时茂、刘晓庆担任嘉宾,具有豪华强大的演出阵容,令人神往。

  在炫酷的舞台现场,钟梅还将特意请来神秘嘉宾,共唱爱的和谐。

  “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点点滴滴的扶助、理解、关切和鼓励。对此我深有体会。歌唱道路起伏跌宕,没有部队的悉心培养,领导的鼓励支持,朋友的真情关爱,就没有圆梦的今天。我希望爱能手手相传,人人感受温暖,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曾多次参加慈善义演的钟梅向记者透露,神秘嘉宾正是徐本禹——日前央视大力弘扬的“道德楷模”之一。

  徐本禹曾经放弃读研、孤身在贵州深山义务支教两年,千万人为之落泪,成为“感动中国”人物。时下,他在华中农业大学在读研究生,年初作为国际志愿者前往津巴布韦教授中文,因当选为十七大代表,暂时回国迎接盛会召开,偶然结识钟梅,一见如故。

  徐本禹有很多身份,但他最钟爱的身份,是“红杜鹃爱心社社长”。这个纯公益性的学生社团组织,希望弘扬“支教助学、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号召社会共同帮助西部贫困地区师生。爱心社曾经援建一所希望小学,从2004年至2006年,从每学期资助178名贫困学生发展到每学期资助522名贫困学生……

  他说起的一件小事,让钟梅感动。

  18岁的小黄成绩优异,却面临辍学。父亲因脑膜炎导致双腿残废,债务如山。父亲的药费,他和弟弟的学费,全靠羸弱的母亲种田苦苦支撑。前不久,母亲也累倒了。一向坚强的小黄给爱心社写来求助信,信末“我要读书”那四个字,沾满泪痕。

  谁又没有梦想呢?

  钟梅经历坎坷,学有所成后,多次参加央视《同一首歌》、心连心艺术团、春晚等大型演出,并作为中国艺术团成员出国演出。当歌唱实力、表演经验日益纯熟,举办一场独唱

演唱会,成为钟梅多年的梦想。这次她投入多年积蓄,选择了最心爱的作品,歌颂真爱,也期待爱的旋律能飞进山区,帮助一些贫寒孩子圆梦。

  “演唱会当晚,我会拿出演出部分收入作为善款,捐献给徐本禹的红杜鹃爱心社。我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奉献一点爱心,给贫弱群体更多关注。”

  歌唱祖国、歌唱和谐,让人间处处有爱的歌,处处有和谐的景。这场渗透爱歌颂和谐的个人演唱会,必然动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