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新角色“意外惊喜” 国庆排话剧难休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14  新浪娱乐
苏醒新角色“意外惊喜”国庆排话剧难休息(图)

苏醒向导演请教表演

苏醒新角色“意外惊喜”国庆排话剧难休息(图)

苏醒虚心跟各位话剧前辈学习

  新浪娱乐讯 此前高调接演众星云集的话剧《仲夏夜之梦》的苏醒(听歌,blog),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保证不了排练时间不得不更换角色。让人不禁生疑,又是演唱会又是主持节目,苏醒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进《仲夏夜之梦》的排练厅呢?于是苏醒不得不牺牲掉国庆长假,在结束了杭州快男巡演的第二天便直飞北京,投入了话剧《仲夏夜之梦》的排练中。

  中戏著名导演梁伯龙执导的莎士比亚戏剧《仲夏夜之梦》从建组伊始就备受各界关注。此前苏醒遭遇换角风波,由王子一角改换成拉风箱者弗鲁特一角,尽管小有遗憾,然而由于夏雨所扮演的弗鲁特珠玉在前,苏醒很快对自己的新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不敢言之超越,却也对这个影帝曾经精彩演绎过的角色跃跃欲试。

  在排练现场中,苏醒表现得十分认真,虚心向导演和其他演员请教很多细节,他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又是第一次接触话剧,因此在场的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老师。苏醒的勤奋刻苦,和他乐观开朗的情绪很快让他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也得到了导演和其他演员的一致好评。

  话剧角色“会有惊喜” 内里乾坤吊足胃口

  据悉,为了让苏醒演艺生涯的第一部话剧不留遗憾,能够展现更多的个人魅力,剧组为苏醒饰演的弗鲁特一角用尽了心思,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苏醒本人也对这个角色从不了解到渐渐喜爱,并且逐渐投入到角色的情绪中去。

  剧组称该角色不但有着浓厚的喜剧色彩,并且正式演出时苏醒会带来一个“意外惊喜”,弗鲁特内里“大有文章”,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看到一个崭新的弗鲁特,和一个前所未见的苏醒。

  剧组对于苏醒角色的神秘感已经吊足了关心该剧的人们的胃口,也多了一分对苏醒的期待。相信届时苏醒的演绎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能够给观众们带去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