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推升级版 《戏出东方》少儿赛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感叹于目前国内传统戏剧日渐式微的现状,近日,梅葆玖、马金凤、王盘声、王文娟、李玉声等表演艺术家出现在东视剧场,共同参加《非常有戏(blog)》升级版——《戏出东方》节目的开幕式。开幕式将于10月1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10月20日至11月底,东方卫视每周六19:30播出正式比赛。

  《戏出东方》将全面展示少年儿童扎实的戏曲技能,并通过节目向戏曲界前辈大师,以及那些在幕后辅导学生、为戏曲艺术的传承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敬。据悉,活动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各地热爱戏曲,且具有一定表演基础的少年儿童共40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5岁。孩子们将表演包括京、昆、越、沪、秦腔、川剧、广东粤剧、黄梅戏等在内的17种剧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