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异的插曲》火热上演 刘金山做客畅聊插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17  新浪娱乐
《奇异的插曲》火热上演刘金山做客畅聊插曲

沙米庆祝戈登的胜利

《奇异的插曲》火热上演刘金山做客畅聊插曲

四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在东方先锋剧场火热上演的话剧《奇异的插曲》,是“美国戏剧之父”尤金·奥尼尔的名剧,写了三个不同年岁、不同个性的男人围绕一个女人所发生的奇特故事。国家话剧院的老戏骨、黄磊的父亲黄小立和演员吴晓东、刘金山在剧中分别扮演老年倾慕者、医生和丈夫。

  《奇异的插曲》跳舞出彩

  谈到《奇异的插曲》,刘金山说,自己黄金周七天都献身这部戏剧,还特意染了黄头发配合人物角色。“越是节假日我们越忙,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对于诺贝尔奖得主尤金·奥尼尔的名剧,刘金山表示他的戏剧风格非常“真”,是真实的想法、真实的语言、真实的感情剧,却没有太深刻的寓意。“三个男人坐在一把椅子上,诉说对女人的感觉、感悟。这不像我们以往正规的话剧的独白,把人物罗列出来他们应该说什么。”

  在这部话剧中,观众对刘金山跳舞一段印象很深,他说,戏里他们有专业的形体老师,一起练过华尔兹。这次也不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有一年春节晚会,刘金山跟李琦臧天朔一起组成千斤组合,跳过踢踏舞。

  话剧表演更难 想拍武打戏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狼毒花》里,刘金山饰演母猪龙,名字很奇怪,人物性格很出彩,刘金山说:“母猪龙这个人物虽然戏量不大,但却一个色彩人物。表面上很仗义,实际胆小如鼠。”

  对于话剧和影视,刘金山认为话剧要比影视难一些,创作过程就很艰难。“比如话剧必须在几个小时之内把一个完整的故事体现在观众面前,要保持一致,保证角色的完整性,而且演员还要和观众相互呼应,要把每一句话说明白,让最后一排的观众听清楚。”

  对于今后的设想,刘金山说想拍武打戏,“做演员都希望拍一些好戏,一些好剧本,有好的合作伙伴和好的导演。但有时愿望是好的,却很难碰到这些好的事情。但只要有好戏就会有观众,只要有作品就会吸引观众,我希望将来的作品写的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