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松车祸出院后首度登台 20日献演“歌剧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继连续六年举办“歌剧之夜”之后,10月20日,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又将在大宴会厅举行第七届盛典。昨日,记者获悉,前不久因车祸受伤的歌唱家魏松,当晚将献演“歌剧之夜”,这也是他病愈后的首度登台。

  因车祸在医院住了近十天的歌唱家魏松,国庆期间出院了,昨天,当记者联系上魏松本人时,他欣喜地告诉记者,嘴唇上的伤口已经拆线,“目前主要是脸上结痂还没有完全褪去,估计十几天后应该就能恢复了”。庆幸的是,车祸对魏松的嗓子没有造成任何影响,10月20日,他将与其他中美艺术家一起,联袂参加第七届“歌剧之夜”的演出,这是他每年都参加的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