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阿尔文-艾利舞蹈剧院现10月底开代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5  东方网-劳动报

  在国际现代舞界,美国阿尔文·艾利舞蹈团具有最响亮的名字。这支由美国著名黑人舞蹈家阿尔文·艾利创建的顶尖现代舞团,大量吸收了黑人土风舞的元素,并大胆采用爵士乐、黑人灵歌等作为舞蹈配乐,形成了大气、唯美、富于表现力的独特风格。

  该团自创建以来足迹

  遍及六大洲71个国家,观众人数在1900万人次以上。1970年该团赴前苏联进行了一次被称为“破冰之旅”的演出;2004年舞蹈团成立45周年之际在北美连演22场,场场爆满;同年秋,实现了相隔20年的二度访华演出。在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阿尔文·艾利舞蹈团将用他们倾诉生命悲喜与无限激情的舞步再次扣开中国观众的心扉。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时间:2007-10-29,19:15、2007-10-30,19: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