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文艾利给北京观众开小灶 10月26日北展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9  北京晚报

  国际著名的阿尔文艾利现代芭蕾舞团时隔3年再度访华,北京作为其2007年亚洲巡演的首站,将于10月26日、27日在天桥剧场上演经典现代芭蕾舞。

  据悉,此次舞团重访京城,将在北京演出《金色篇章》、《启示录》、《爱情故事》三部作品,而与中国巡演其他地区不同,上海将错过《爱情故事》,香港不能同场欣赏到《金色篇章》与《爱情故事》,主办方嘉华丽音的项目负责人透露:“虽然时隔3年,阿尔文艾利的艺术总监茱迪丝还始终记得北京观众带给她的感动,茱迪丝表示北京的观众与其他地区的观众不同,如此重量级的作品组合,是特别为北京的观众量身定做的,以表达她对北京深深的敬意。”

  其中《启示录》是最受欢迎的一部作品,阿尔文艾利曾说,美国最丰富的财产之一就是非裔美国人的文化遗产,“时而忧伤,时而欢欣,但永远是充满希望的”。这个恒久经典的剧目无论对非裔美国人的文化还是对艾利先生来说都是一份天赐的礼物。非裔美国人的发自灵魂的音乐,充满哲理的歌曲及圣歌一般的灵魂乐能发掘出灵魂深处最深切的悲伤及最圣洁的喜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