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梅歌唱和谐透视爱 特邀当红乐队TOP5任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16  新浪娱乐

  国庆长假的节日气氛还没散去,青年歌唱家钟梅就即将带着她的《歌唱和谐 透视爱--个人轻摇滚演唱会》走到北京观众面前,以其盛大的演出规模、精良的制作、和炫酷的舞台现场,于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点燃人们心头的热情,为北京观众送上一份具有独特个性的精美文化大餐,并必将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大型轻摇滚演唱会。

  社会稳定是和谐的保障、文化建设则是和谐的精神动力。通过和谐世界的和谐之声――音乐来推动和平持久、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的建设,这对于任何一位音乐人来说,都是非常幸运并且愿意倾尽全力去做的事情。 钟梅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优美抒情的歌曲、自己的个人魅力和跨时代的感染力,歌颂出人们对社会稳定和和谐世界的殷切期望和美好向往,表现出人们渴望团结、奋进、和谐、喜庆的时代精神。

  多才多艺的钟梅在十多年的专业音乐领域经过不断历练,获得非常优秀的不俗成绩:当年曾凭借一首《大红灯笼》火遍大江南北。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多次获得歌舞类节目一、二等奖。也曾历任中央电视台栏目主持人、全国十大时尚杂志封面人物、多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历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心连心艺术团、国庆晚会等大型演出,以及作为中国艺术团成员多次远赴国外演出,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

  对于即将举办的音乐会,钟梅表示:

演唱会是每一个从事音乐的人梦寐以求的事,自己精心准备了这么多年,终于要以个人轻摇滚演唱会的形式与一直喜爱并支持她的听众见面了,自己真是既兴奋又紧张。据她介绍,为此次轻摇滚演唱会,她精心准备了多首极富轻摇滚韵味的歌曲,将充分展示她特有的得天独厚的华贵中性嗓音,宽广深厚的音域。轻摇滚有点儿灵歌的味道,与其他摇滚的表现形式相比,其轻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饱满的感情,让人百听不厌,感受到心灵的归属、安详和力量。

  本月20日晚,朱时茂、刘晓庆的加盟助兴,国际当红乐队TOP5特邀伴奏,配以最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加上独特眩目的舞台设计、灯光音响等,将掀起新一轮轻摇滚热潮,呈现给歌迷观众最个性独特、最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