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梅用歌声感恩生活 突破一般歌手个唱常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21  新浪娱乐

  钟梅—她是独一无二的!

  她是歌者——不同于所有的歌者,她有着酽酽的歌喉,别人不具备的声线;她是主持人——不同于常规的主持人,她除了用双语主持之外,更是经常给你惊喜;她是演员——并没有大红大紫,却踏踏实实地塑造出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她还是军人——你见过用爵士唱法唱军歌的么?如果你以为,这是一个一路坦途,上过音乐学院或外语学院,那你又错了。中国有句古话,梅花香自苦寒来——这用在梅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但我们不准备讲一个关于励志的故事,我们只是呈现钟梅的音乐故事,这里浓缩着她对人生的感悟,为艺术的感动,对生活的感恩。

  本台

演唱会,突破一般歌手个唱的常规。它有明确的故事性:它是关于歌手钟梅的故事,也是关于一个歌者的多重性格女孩的故事,你甚至可以当作看一出音乐剧。

  出人意料的重量级嘉宾助阵,更是为这次演唱会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刘晓庆,朱时茂、刘和刚及美国当红组合top5,他们和钟梅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更值得期待的是,他们同时也是这台演唱会的演员,和钟梅一起讲述一个关于爱情,关于自信,关于爱的故事。

  这是一台国际化的演唱会,黄、白、黑三种肤色在舞台上密切合作,梅对外文歌曲准确的把握,更是决定了这台演唱会的国际水准。

  这更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民乐、摇滚、蓝调、爵士这些不同音乐元素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极为国际化的风格;设计时尚典雅的多套服装更是反映出本台演出的上乘品质;风格简洁而时尚大气的舞美,凌厉又纯净的灯光,均由国内业内一线人士操控,更是保证了这台演出的精纯品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