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警歌手钟梅用歌声弘扬爱 个唱用音乐表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22  新浪娱乐

  有了山清水秀才有鸟语花香,有了天蓝地碧才有喜人景象,有了和谐环境才有繁荣兴旺,有了天高云际才有春风荡漾,有了晴空万里才有了明媚春光,和谐是一条宽广的路,连接着美好的人间天堂,有了和谐,祖国就会更加富强。

  做为一名武警部队的歌唱演员,用钟梅的话说,我拿什么奉献给我的祖国,用一个战士对祖国的忠诚,用我的歌诠释爱是什么,爱不是愤怒,不是仇恨,爱是彼此关爱、仁慈、理解、亲切。

  在和谐社会,爱是和谐的基础,钟梅于十月二十号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她用自己多年积蓄和多年积累的音乐作品来举办这一场《歌唱和谐·透视“爱”》的演唱会,体现钟梅作为一名军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忠诚,透视和谐,颂歌祖国。在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十五大的时候,钟梅用一首《大红灯笼》来歌唱祖国改革二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歌唱祖国红红火火的现代生活。今天的演唱会又喜逢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潜心准备了一台歌唱和谐社会的精品演唱会,从整理作品到排练花去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用她自己的话说,做为部队文艺工作者应用最大的忠诚报答部队、家庭、师长、战友给予的无私的爱,用最真最美的声音放歌,歌唱祖国、歌唱和谐,让人间处处有爱的歌,处处有和谐的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