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辞演舞台剧《红楼梦》 宝玉黛玉悬而未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23:56  新浪娱乐
吴佩慈辞演舞台剧《红楼梦》宝玉黛玉悬而未决

吴佩慈

吴佩慈辞演舞台剧《红楼梦》宝玉黛玉悬而未决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陈薪依导演,斯琴高娃温碧霞侯湘婷(听歌,blog),雷恪生等众多艺人参演的大型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正在紧张密集的筹备过程中,该舞台剧将作为亚洲艺术节闭幕式代表中国于07年11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谢幕公演。

  陈薪依导演称,该舞台剧是对《红楼梦》文学原著的一次全新诠释和大胆尝试,将容量巨大的文学名著浓缩在两个多小时的体育场户外舞台上,表现形式上届时会给观众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据悉斯琴高娃老师在身体状况复员的状况下,已经接受剧组邀约,一人出演贾母和刘姥姥两角,温碧霞也确定出演秦可卿。而剧中林黛玉和贾宝玉的扮演者一直悬而未决,陈薪依导演也对记者秘而不宣。

  有工作人员透露,林黛玉一角一直意属目前在内地人气极高的台湾著名艺人吴佩慈(blog)出演,导演和制片方认为在影视,音乐,主持,模特多方面全能发展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有扎实的舞台表现功底,也有着多年的芭蕾舞蹈功底,是最合适该舞台剧的林黛玉不二人选,但因为其工作档期问题一直没有达成共识。其次台湾艺人许慧欣(听歌,blog)也是林黛玉的考虑人选,只是身体状况也可能成为无法合作的客观因素。贾宝玉则一直意向今年好男选秀冠军井柏然(blog),觉得其阳光俊美的外表是少年贾宝玉的最佳选择,其目前的超高人气也是考虑之一,但因为目前其在忙于写真集和音乐唱片的宣传可能与《红楼梦》无缘,也可能会启用SMG力推好男张殿菲(blog)。记者致电了吴佩慈和许慧欣工作人员,同为吴佩慈和井柏然的经理人阿信称,《红楼》剧组确有邀请吴佩慈饰演林黛玉,也曾意向邀请吴佩慈反串出演贾宝玉,但佩慈内地繁重的节目录影和活动,而且第二本美容术《美丽达人》月中推出宣传,无法分配更多的时间出演剧中戏份沉重的角色,没有太多的把握性,但应该接演相对轻松的贾元春一角,王妃气质和她本人也比较接近,佩慈爱穿漂亮的衣服;井柏然所属组合BOBO(听歌)的写真集和音乐唱片同在宣传期,配合出版社和音乐公司的时间安排,井柏然确定无法出演。许慧欣经纪人赵小姐也称,许慧欣考虑过接演,但目前的身体状况确定无法成行。

  舞台剧《红楼梦》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公演结束,也将于明年三月上演北京即将落成的

国家大剧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