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元元芭蕾舞《鹊桥》将搭建在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经典芭蕾舞剧《鹊桥》最终敲定将‘搭建’在人民大会堂了。”这是记者从《鹊桥》中方制作方得到的最新消息。这部投资超过两千万的世纪芭蕾经典舞剧于北京首演的场地问题最终得以解决。而之前,虽然《鹊桥》要于11月23 、24日亮相北京的消息已经遍布各大媒体,但其中最为关键的剧场选择却迟迟没有透露。

  据制作方介绍,为了给《鹊桥》搭建一个“坚实、壮观”的舞台,中日双方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与北京各大剧院场馆进行了“排雷式”的普查,但由于该剧目超千万的巨型舞美设计对于剧场设施以及300人的超大型演出阵容对于舞台和乐池的苛刻要求都使得很多大型剧院都连连摇头,表示自己的硬件条件难以满足这样规模的芭蕾舞演出。而目前北京能够满足搭建《鹊桥》要求的场所就只有人民大会堂和国家大剧院,但制作方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北京观众能够有机会欣赏到俄、美、中、日四国通力合作的芭蕾经典舞剧,最终于今日敲定了《鹊桥》的北京首演落户在相对较大的人民大会堂。11月23、24日,这部美轮美奂的芭蕾舞精品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