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仲夏夜之梦》热排 苏醒反串女角爱上道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13  新京报
《仲夏夜之梦》热排苏醒反串女角爱上道哥(图)

“仲夏夜”苏醒爱上“道哥”

  本报讯 (记者天蓝)近日,由梁伯龙执导的莎翁剧作《仲夏夜之梦》的排练场上又多了两位腕———快男苏醒(听歌,blog)和在《疯狂的石头》(blog)中饰演“道哥”的刘桦(blog)。苏醒的角色有所调整:由年轻绅士改成了戏剧演员“佛鲁特”。剧组称这个角色没有大段台词,难度上会减弱很多。剧中,苏醒还将反串女角与刘桦谈恋爱。

  苏醒:没经验但脸皮厚

  昨日排练场上的两个人虽然念台词还有些磕绊,但角色扮演已基本到位。舞台上苏醒不仅竖起兰花指扮羞涩状,假装女声对刘桦扮演的男演员发表爱情誓言,还要跳霹雳舞,充分表现了喜剧天分。苏醒说,这完全是导演梁伯龙“硬掰”过来的,虽然对戏剧表演没有经验,但至少“脸皮厚”,所以对角色还算胜任。

  剧组方面表示,召开发布会时,人物还没最终确定。作出调整主要是因为这个角色没有大段的台词,难度上会减弱很多。这个角色戏份虽然比情敌要少一些,但很出彩。

  刘桦:曾在人艺跑龙套

  刘桦扮演的是后来变成驴人的戏剧演员“波顿”。表演中不仅有大段莎剧经典台词,同时还要在台上念RAP。昨天展示的片段中,一段周杰伦(听歌)的“双截棍”逗乐了全场。

  刘桦透露,早在十年前他就在北京人艺的话剧《田野》中饰演过一个瞎子,当时只是龙套演员,台词仅仅五六十字。如今,他虽然多年没演过话剧,但人艺的戏却一部也没落过,几乎都去剧场看了。“圈里有个概念,演过话剧大家就会高看你!”刘桦说,演出后要请导演打分,如果及格他就一定要拜梁伯龙为师。据悉,该剧将于11月2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演出时间:2007年11月2日-11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80/880

  售票电话:4008101887、59059082

  网上订票: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