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蝌蚪》11月山城上演 打造中国版海底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海底总动员》里的海底世界神奇美丽,可惜只能隔着大银幕,无法身临其境。11月2、3、4日要和山城小朋友见面的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将在南岸艺术中心和沙坪剧院打造浪漫温馨的水底世界。昨天,剧组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儿艺的得意之作,“小蝌蚪”在舞台设计、化妆和人物刻画上,更像是中国版的“海底总动员”。

  “呼噜”和“哈欠”是中国儿艺两个深受孩子喜欢的“标志”角色。这两个逗得观众开心大笑的家伙,这次被小蝌蚪阴差阳错带到水底。他们会看到混乱的水下幼儿园、横冲直撞的不良少年大黑鱼、热情而被误解的“青蛙夫人”、只会8以内算术的螃蟹老师……据悉,该剧美化了舞美效果和道具,增加了同现场观众的互动,采取了更多容易被儿童接受的语言艺术形式,就是让《小蝌蚪找妈妈》这个老故事,赢得儿童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